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为中小企业“走出去”搭建桥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为中小企业“走出去”搭建桥梁

贵州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鸣锣揭牌仪式现场

“我们将积极鼓励和支持有条件的会员单位‘走出去’,更多更好地利用国外资源和国际市场来扩大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开拓市场空间,提高企业竞争力。” 1月20日,贵州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贵州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刘川在贵州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启动大会上表示,2015年,贵州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将在欧洲、香港和上海设立办事机构,增加贵州中小企业有更多与国内外优秀中小企业交流合作的机会。

1月20日,贵州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投融资机构及服务体系的有关负责人齐聚一堂,探讨贵州省中小企业未来发展之道。

据介绍,该促进会于去年10月在贵州省经信委的指导下成立,由各行业的优秀企业、成长性较好的中小企业、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企业经营者及各行业领域的专家学者组成,是一家在政府与企业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各中小企业建议的非赢利性、联合性的社会团体。截止到2014年12月31日,已经有200余家企业加入该促进会,涉及酒、茶、食品、加工制造、金融、互联网、广告、展会等行业。

“未来我们将继续为贵州省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刘川表示,目前促进会已经与“政银企担”一体化网络融资服务平台黔贷网合作,为会员单位搭建与银行业沟通渠道,拓宽融资平台。此外,促进会还将为各中小企业开展培训、市场拓展、法律服务,同时促进会还将参与全国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网络建设,入会企业还将优先享受到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及黔贷网网络融资服务平台的各项资源。

“我们希望促进会能打造好交流合作的平台,让贵州中小企业能享受更多的社会资源。”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副司长许科敏表示,他们希望促进会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贵州省中小企业的诉求并维护好他们的权益。(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贵州 企业
脱钩 多给狗粮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