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年点赞习大大新年贺词 “您也是蛮拼的!”

中国青年网吴楚 李正穹 2015-01-01 12:22:07

青年点赞习大大新年贺词 “您也是蛮拼的!”

  北京,陈靖刚刚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她说,习大大就是她的“男神”!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拓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日电(记者 吴楚李正穹)“为了做好这些工作,我们的各级干部也是蛮拼的。当然,没有人民支持,这些工作是难以做好的,我要为我们伟大的人民点赞。”2014年的最后一个夜晚,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新年贺词成为最热的舆论话题。

率先出现强烈反响的是新浪微博、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的网友们。伴随新闻联播里习大大新年贺词的发表,几乎是同时,“蛮拼的”“点赞”等2014年网络流行语再度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呈现“刷屏”态势。微博网友纷纷评论习大大的新年贺词“萌萌哒”、“太赞了”,评论“第一次听到这样亲和、接地气的新年贺词”,并同时立下志愿,自己2015年要继续“蛮拼的”。

在微信朋友圈平台上,更有青年网友直接发布出自己观看习大大发表新年贺词时的场景图,或转发新年贺词全文,并将习大大视为“中国头号暖男”,点赞之情溢于言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习大大 贺词 蛮拼的 帅哥 青年网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