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单航次最大批量进口汽车登陆新沙口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单航次最大批量进口汽车登陆新沙口岸

海关关员现场验放进口汽车

单航次最大批量进口汽车登陆新沙口岸

海关关员现场验放进口汽车

近日,历史单航次最大批量进口汽车登陆新沙口岸。新沙海关快速为其办理了便捷通关手续。实现该批次汽车迅速分拨,顺利进入国内市场。

当天下午6点30分,琳达号汽车滚装船运载5421辆豪华进口汽车抵达新沙港码头,包括有劳斯莱斯、保时捷、路虎、奥迪和宝马等豪华车品牌,数量多而且价值高。出于物流等因素考虑,企业希望能在最短时间内办理完相关通关放行手续。在了解情况后,新沙海关立即安排人员加班办理了货物的监管放行手续,并且及时联系检验检疫、码头等口岸部门,通力合作,高效率完成了货物的申报、卸货、装货、放行、船舶离境等手续。12月9日上午8点,琳达号滚装船完成卸货离境。

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汽车进出口口岸,前3季度,新沙口岸已进口汽车24.2万辆,同比增加25.3%,价值682.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1.1%。为不断提升通关效率,便利企业通关,新沙海关不断优化服务质量,积极运用技术手段改善通关作业,在全国海关率先将RFID技术和“二维码”技术嵌入汽车通关作业中,大幅简化操作环节,同时大力推动进口汽车适用通关作业无纸化,实现汽车进口通关效率的大幅提升。

目前在新沙口岸,进口汽车到岸前可受理报关、纳税、报检,车到及时实施查验、检测,检测合格即放行,最大限度缩短进口汽车在口岸的停留时间,实现进口汽车口岸通关“无缝隙、零等待”。(图 吴湛端 通讯员 陈楚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迅雷弹窗已死?盘点逼疯用户的网络广告 中国光伏劫难:为何屡被欧美双反夹击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