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今年首次推出原创旅游纪念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园区内打造“冰雪精灵艺术宫” 600种特色纪念品将全新亮相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今年首次推出原创旅游纪念品
 
景观名称:尚冰·冰雪精灵艺术宫

哈尔滨的冰雪艺术一直缺少“形象代言”,记者从哈尔滨文旅集团获悉,今年的冰雪大世界将推出首批原创旅游纪念品,并在园区内打造“尚冰·冰雪精灵艺术宫”,展销知名设计师“出品”的600余种尚冰系列旅游纪念品,填补哈尔滨冰雪旅游纪念品的空白。

走进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迎面一座翠绿色的建筑,在白雪的掩映下,格外引人注目,墙体上的精灵彩绘别有一番风情,这里就是今年首次打造的“尚冰•冰雪精灵艺术宫”。目前,艺术宫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力争圣诞节试开园时开门迎客。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有巧夺天工的冰雕,有美轮美奂的雪景,在赏冰玩雪尽兴而归之时,却无法把冰雪留住,无法带回浓缩冰雪文化的旅游纪念品,一直是众多游客的遗憾,更是哈尔滨的遗憾。今年,哈尔滨文旅集团与哈尔滨航科文化艺术品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共同投资5000万元,成立哈尔滨文旅原创旅游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与国内多家顶级设计企业合作,构思出冰雪精灵体系,开发了一批以冰雪为主题的尚冰系列旅游产品。

“这里拥有2000多平方米的营业面积,展示的旅游纪念品全部为知名设计师原创,以冰雪为元素,镶嵌各种精灵形象,带有浓郁的龙江地域特色同时,更凸显时尚。”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夏千明总经理介绍说,今年首批推出的原创冰雪旅游纪念品包括20大类、600多个品种,其中,有以黑熊、马鹿、丹顶鹤、东北虎等动物为原型创作的工艺品,还有以蘑菇、灵芝、豆荚、玉米、麦穗等植物为原型开发的创意纪念品,小到钥匙链、挂件、手机外壳、充电宝、U盘,大到餐具、旅行箱等,冰雪大世界试开园后闪亮登场,一定会为游客带来惊喜。

据了解,今年,哈尔滨文旅集团除已推出的旅游纪念品、服装、饰品、电子数码、箱包、工艺品摆件、文具、烟具、日用品、北方特产、包装等品种外,未来,还将涉及装潢、体育等多个领域,并且不断完善旅游纪念品设计、生产、销售体系,形成系列化、产业化、规模化发展链条,打造世界顶级冰雪旅游纪念品品牌,丰富哈尔滨冰雪文化和旅游纪念品市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景德镇瓷画亮相曼谷 续写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
迅雷弹窗已死?盘点逼疯用户的网络广告 中国光伏劫难:为何屡被欧美双反夹击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