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以色列爱乐乐团助阵成都新年音乐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又到岁末,来自国内外的众多知名乐团和演奏家纷纷登上成都新年音乐会的舞台,通过经典名曲向蓉城市民传达新春祝福。12月9日晚,以色列古典音乐精英访华系列音乐会在成都上演,以色列爱乐乐团首席伊利亚·科诺瓦洛夫是主将之一,他优美的琴音带领观众展开了一场高品质的以色列古典音乐之旅。

伊利亚·科诺瓦洛夫作为以色列爱乐乐团终身音乐总监祖宾·梅塔的四重奏第一小提琴,是为梅塔大师麾下爱将。梅塔于2006年建立了以色列爱乐四重奏,并提任科诺瓦洛夫为四重奏第一小提琴手;科诺瓦洛夫年仅20岁就受祖宾·梅塔钦点,成为以色列爱乐乐团首席,在人才济济的乐团稳坐首席之位至今。

本次演出中,科诺瓦洛夫的搭档阿萨夫·克雷曼也赫赫有名,克雷曼同样是少年成名,18岁时就受邀参加克里姆林宫艺术节,并被俄罗斯钢琴家尼古拉·彼得洛夫赞为“百年难遇的奇才”。他是当代以色列青年钢琴家中最杰出的佼佼者,尤其是即兴灵动的音乐处理,使其可以从容驾驭摇滚、民谣等不同曲风,从而成为古典乐中的跨界天才。

当晚的音乐会是两位音乐家在中国巡演第二站。二位以色列音乐才俊带来了弗朗克《A大调奏鸣曲》、斯特拉文斯基《意大利组曲》、勃拉姆斯《D小调第3奏鸣曲,op.108》、德法雅《西班牙民歌》等古典大师的经典作品,尽展以色列古典音乐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与往年比较,今年在蓉举办新年音乐会的中外乐团中,不再被“施特劳斯”“圆舞曲”包围,上演曲目也改变了圆舞曲、波尔卡“一统天下”局面,包括以色列爱乐乐团在内的多支新面孔乐团为成都新年音乐会增添一抹亮色。经过这几年深耕,成都新年音乐会市场呈现出“细分市场细分观众”的良性市场态势。

记者 李渝 欧芫希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以色列爱乐乐团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景德镇瓷画亮相曼谷 续写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
中国光伏劫难:为何屡被欧美双反夹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