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四川政府网站建设出成果 成都武侯区门户网站评估蝉联西部第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在京召开的“第十三届(2014)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暨经验交流会”上,四川省门户网站在省级网站排名中位列第3,在优秀移动政务客户端评估表现中排名第2;成都在省会城市网站排名第3。

同时,成都武侯区门户网站保持了在西部地区的绝对优势,蝉联区县级政府门户网站西部第一名。本次评估对象包括全国2600多家区县级政府网站,该区评估成绩位列全国第20名。紧随其后的西部区县中,成都新都区和金牛区分别位列第43和第44名。

本届交流会上,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秦海副局长指出,政府网站已经成为宣传政府的政策决策、公开政府信息的重要窗口,成为各级政府部门履行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为民办事和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平台,加强政府网站建设和绩效评估意义重大。

“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暨经验交流会”由工业与信息化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主办。自2002年起,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在国务院办公厅、原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中纪委监察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的委托和指导下,对全国部委、省市和区县数千家政府网站进行一年一度的调查评估,并发布评估报告。

记者 李渝 欧芫希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四川政府网站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景德镇瓷画亮相曼谷 续写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
中国光伏劫难:为何屡被欧美双反夹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