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书法家张奇作品亮相人民艺术特刊书画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8日,由北京澎博瑞鑫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人民艺术《特刊》主办的“精品荟萃,十年聚藏”——人民艺术特刊书画展在京隆重召开,著名书法家张奇作品亮相此次展览。

书法家张奇作品亮相人民艺术特刊书画展

张奇(右)和嘉宾在其作品前合影

此次展览主办方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文艺,从本质上讲,就是人民的文艺。文艺要反映好人民心声,就要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这个根本方向。”为了更好的弘扬我国传统书画艺术,展示当代书画名家的艺术风采和精神风貌,繁荣书画艺术创作,开拓文化艺术市场。展览由北京澎博瑞鑫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和人民艺术《特刊》主编瑞萌女士精心策划、组织,以弘扬中国传统优秀书画艺术,引发收藏热点为主题,报社将成立至今历时十年所珍聚的宝藏和众多名家精品进行陈列办展。

书法家张奇作品亮相人民艺术特刊书画展

中国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卜希旸教授点评张奇作品

此次参展的近百余幅作品皆是从特刊社藏中遴选出的极具收藏价值与艺术潜力的珍藏,是人民艺术《特刊》十年来携手合作的中央美院、中国美协,中国书协、国家画院、中国艺术研究院、清华美院、全国各省书画院及省美协等知名度较高的艺术家的精品力作。参展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涵盖工笔、大写意、小写意、人物、山水、花鸟等众多品类;参展艺术家风格鲜明,创作扎根传统又兼顾时代审美追求,充分展示出当代艺术家勇于创新、锐意突破的时代精神。从总体来讲,无论是立足传统还是先锋探索,参展书画家的创新思维和学术观点,都必然给艺坛带来强烈的震撼。此次活动旨在向社会展示参展书画精品的社会价值、经济价值与时代价值,为投资机构与收藏家搭建一个高端、高效的交流平台;旨在通过书画展览交流的形式,汇集一批名家精品,搭建一个企业单位、商务会所、商业团体及有志之士与艺术名家现场思想交流、艺术观摩、信息沟通的互动平台,以实现艺术家、企业家、收藏家之间的无缝对接。

书法家张奇作品亮相人民艺术特刊书画展

众来宾欣赏张奇作品

张奇简介:

汉族,中共党员,1975年10月出生,河南开封人。河南大学美术系毕业,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协会副主席,中国书画研究院理事,中国宋词文学院理事,河南省开封职业艺术学院客座教授。

自幼喜爱书法,师从曾广诸老师。作品先后入选《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中央电视台《全国第三届迎春书画展》、河南《喜迎十八大书画展》等。中央电视台《影响力栏目组》专题报道。出版著作有荣宝斋出版社出版的《张奇书法作品选集》。作品及文章先后在《今日中国论坛》、《中国书画报》、《建设报》、《建设者报》、《书法导报》、《工商管理》、《北京青年研究》、《征途》、《丰台书画》、《汴梁晚报》、《新农村商报》亚洲娱乐资讯网等多次刊载作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特刊 张奇 1975年 艺术研究院 艺术学院
消音器 组图:盘点NBA观众席里比球星还大牌的观众
中国光伏劫难:为何屡被欧美双反夹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