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第七届中国(德阳)国际中小企业交易会落幕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4-12-10 15:03: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8日,第七届中国(德阳)国际中小企业交易会(以下简称“中交会”)在德阳落幕。据组委会统计,历时4天的中交会,到场参观人数5.2万人;现场成交金额5265万元;签订合同数154个,合同成交金额1.01亿元;签订意向协议195个,意向协议金额2.2亿元;达成技术合作项目31个;招商数目65个。

本届中交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四川博览事务局、德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合作推进创新、服务助力成长”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英国、俄罗斯、马来西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18家企业参展参会。与历届相比,本届中交会覆盖面更广,国际化程度更高。

本届展会分设“主题展馆”和“主题展区”,展览面积达12400多平方米;突出新材料、新能源、机械加工、精细化工、生物医药、农副产品深加工、旅游以及现代服务业等重点;还注重引进电子商务平台及其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参展,为传统中小企业发展电子商务提供对接和帮助。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中交会得到了国内外政府机构、企业、专家、学者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与热情参与。德阳市政府希望通过展会期间各企业广泛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加强政企互动、项目对接、技术协作,推动该市在通航与燃机、新能源汽车、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果。

近年来,德阳将会展业发展作为对外开放工作的重要工作之一,而本次中交会是其首次举办国际综合性展会,该市希望以此为契机,更好更快地发展会展经济。“中国国际中小企业交易会来到德阳,让德阳形象站上世界平台,企业在家门口就能一窥市场风云,与来自全球各地的中小企业做生意。今后,我们还将争取更多的会展在德阳举办。”德阳市相关负责人表示。

德阳紧邻成都,交通便捷,是我国重大装备制造业基地、国家首批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和四川省重要的工业城市。据了解,德阳共有中小企业1.1万余家,年营业收入达2600多亿元。多年来,德阳市中小企业不断创新发展,已逐渐成为德阳打造重装之都不可缺少的部分。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消音器 组图:盘点NBA观众席里比球星还大牌的观众
中国光伏劫难:为何屡被欧美双反夹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