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第92届糖酒会筹备工作启动 明年3月在蓉展“新常态”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欧芫希 2014-12-10 15:03: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3月26日至28日,第92届全国糖酒会又将如期回归成都,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以新面貌迎接参展商与观众。记者12月9日从全国糖酒会组织机构在成都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目前本届糖酒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

第92届全国糖酒会规划面积12.7万平方米,将继续按照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酒类、食品及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包装等品类进行展区设置。同时,在分类的展区中又按照参展商的企业性质及产品来源,进一步细分了国家和地区展团、进口食品、台湾、国际食品机械、黄酒等小型专区,巩固专区建设的成果。

其中,葡萄酒及国际烈酒、进口食品、进口机械展区的规划面积达3万多平米,10多个国家和海外地区将组团参展,这将把糖酒会的国际化水平推向一个新高度。

第92届全国糖酒会将是在成都举办的第26次糖酒会,与之前25次的不同之处在于,随着近两年来“转型升级”、“战略调整”成为食品和酒类行业的关键词,十八大尤其是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国内经济发展呈现出“新常态”,本届糖酒会也将转入“新常态”。

据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办公室副主任赵伟介绍,在目前这个阶段,糖酒会的“新常态”需重点关注的一是进一步推进市场化建设,加强基础和常态化调查研究;二是以打造国际一流展会为目标,加强糖酒会的品牌建设;三是进一步提升专业化水平,构建与国际接轨的标准化、精细化、多元化服务体系,逐步开展针对重要采购商的定向服务;四是推进信息化平台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参展参会客商;五是积极探索展店联动、糖酒会与食品购物节、糖酒会B2B商业模式与城市卖场B2C消费模式合作共赢的途径和方式,让糖酒会更好地促进行业发展,为城市社会消费增长贡献力量。

“食品和酒类行业是民生行业,是重要的消费品行业,产品的创新和升级换代在食品行业尤为典型。从近30年的高速增长期过渡到常态化的增长期,是行业的正常调整,糖酒会必须顺应中国经济和行业的这种调整,自身也要转入‘新常态’。”赵伟表示。

此外,本着“展会并举、开放办会”的原则,第92届全国糖酒会根据行业的发展形势和前期在业内进行的调研反馈结果,初步策划了12场配套活动:以“酒业新常态,消费新趋势”为议题的主题论坛暨2015行业年度峰会、中国糖酒食品业投资合作洽谈会、中国酒业渠道冠军年度总评选等人气高、效果好的传统活动项目将继续在第92届糖酒会上举办;新策划的“中国白酒流派创新•苏鲁豫皖10周年成果发布——暨绵柔淡雅型风格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和“2015首届百家五粮液系列品牌风云大会”等活动也将亮相第92届糖酒会。

李渝 欧芫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消音器 组图:盘点NBA观众席里比球星还大牌的观众
中国光伏劫难:为何屡被欧美双反夹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