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兰州市西固区:下车小学“综合补强” 师生共享优质教育

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薛朝华 周国喜 2014-12-04 09:25: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兰州市西固区:下车小学“综合补强” 师生共享优质教育

兰州市西固区:下车小学“综合补强” 师生共享优质教育

近日,记者从西固区东川乡下车小学了解到,学校维修改造项目现已全部完成,该校面貌焕然一新,教学硬件条件再次升级。

与整洁的操场相呼应的教学楼,整洁的外立面让整个学校看起来清新爽快。几个月的紧张施工,下车小学教学楼翻新改造、外立面装修等一系列维修改造项目全部完工,多媒体教室等新型教室也已经建设完毕投入使用。

西固区东川乡下车小学位于兰州市西郊,该教学楼始建于1989年,安全性能低,为保证师生安全,今年7月份开始进行维修加固。下车小学校长赵立杰告诉记者,“在西固区教育局的关怀下,改建后的下车小学焕然一新,不但配备了学生电脑、教师电脑,还给各教室配备了多媒体设施,并改造了学校供暖设备,师生的取暖由过去的‘煤’转成‘电’,增加了教学仪器,解决了学校的安全隐患。”

据了解,西固区东川乡下车小学目前共有教职工14人,其中大学本科学历职工11人,一级教师8人,二级教师3人,为全面提高教师水平,学校通过多种形式对教师进行师德、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培训。

采访中校长赵立杰告诉记者,“下一步,随着教学实力的‘综合补强’,学校软硬件配备的完整,办学条件的进一步改善,安全隐患的极力消除,下车小学的校园环境将更加优美,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将更加舒心,社会和家长将更加放心,教职员工也将不断提高教育服务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记者 薛朝华 周国喜)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冷暖自知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外企折戟:都是中国企业自强惹得祸?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