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故宫试行主题免费开放日 五种人群免费参观

新华网 2014-12-04 09:14:06

故宫试行主题免费开放日 五种人群免费参观

   12月3日,一名教师(右)在故宫博物院入口处展示教师资格证。

  当日,故宫博物院试行首个主题免费开放日,首次免费开放活动惠及教师群体。据悉,故宫博物院于2014年12月份开始,在淡季每月第一个星期三试行主题免费开放日。按照计划,2014年12月3日、2015年1月7日、2月4日、3月4日和4月1日,分别对应教师、大专院校学生、现役军人和公安民警、医务人员、志愿者免费开放。此举旨在进一步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职能,实行分流措施,引导部分观众避开参观的高峰期,获得更好的参观环境与文化氛围。新华社记者李贺 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外企折戟:都是中国企业自强惹得祸?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