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南航海南年运输能力超六百万人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29架全新客机落户海南 南航海南年运输能力超六百万人次

12月3日,随着一架从经德国汉堡调机回国的南航A321型全新飞机落户海南,标志着南航在海南注册全新客机数刷新至29架,也标志着年2014年南航在海南的新增运力布局全部完成。

据了解,此架321型新客机拥有143个普通舱座位、24个高端经济舱座位以及12个头等舱座位,预计每年可再为海南带来500万元以上税金收入,并且每年新增约13万名航空旅客。

随着第29架全新客机落户,南航在海南海口、三亚两地机场已形成清一色的全新空客机队,机队规模达到29架次,其中包括151座位的A320型客机18架,178座位的A321型客机11架。这也预示着南航海南分公司运行安全管理步入新阶段,南航在海南年运送能力将超过680万人次。

南方航空海南分公司总经理王震表示,随着海南省与南方航空的战略合作逐步深化,南航高度重视海南航空市场的开发和培养。2014年冬春航班换季,南航预计在海南执行航班20770班次,每天提供进出港座位数1.2万个,计划每天运载旅客1万多人次进出海南。据统计,2014年换季首月(10月26至11月26日)南航在海南即已承运始发旅客28.5万人次,同比增长高达27.8%,客座率同比增加10%。

据了解,为持续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积极迎接海南航空市场的激烈角逐,南航海南分公司根据南航“海南战略”战略要求,已制定分公司七年发展规划。根据该规划,预计到2020年,南航海南分公司所执管飞机将达到40架。届时,南航在海南日均始发航班班次将达到130班次左右,年承运旅客总人数将达到1190万人次。(记者刘小利 通讯员楚洪雨 邢增阳)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海南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外企折戟:都是中国企业自强惹得祸?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