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航空助力跨国慈善义诊援手传递“海南微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1月27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近日,新加坡海南会馆义诊医疗队搭乘海南航空HU486次航班从新加坡飞抵海口,在海南澄迈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八天的“海南微笑”兔唇慈善义诊活动。

据悉,“海南微笑”工程是新加坡海南会馆、海南省侨联和海南澄迈县政府的多方努力下建立起来的。自2009年实施以来,新加坡海南会馆共组织十二支义诊医疗队来到海南,成功为澄迈、海口、三亚、文昌、万宁、保亭、乐东、东方等市县的贫困唇腭裂患者实施手术136多例,义诊人数达600多人,已成功为约150名患者完成手术。本次义诊共完成手术26例,复诊患者83人次。

新加坡海南会馆会长潘家海说到:“‘海南微笑’工程能够不断的为海南省兔唇及腭裂患者提供服务,很大程度上得力于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支持,同时特别感谢海南航空的大力帮助。”

记者了解到,海南航空自2011年开通新加坡=海口航线以来,已连续四年为义诊团队提供出行保障,悉心周全的服务获得了新加坡海南会馆乡亲们的一致好评。海南航空不仅在机票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在医疗器材、药品运输等方面提供了最便捷和周到的服务,助力新加坡海南会馆圆满举办这一跨国慈善义举。

海南航空新加坡=海口航班每周一、三、五直飞。(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蔡方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海南航空 跨国 慈善义诊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红珊瑚跨境盗采背后的利益链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