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航空团委给海南白沙邦溪镇孩子们带去温暖的问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航空团委给海南白沙邦溪镇孩子们带去温暖的问候
海南航空团委副书记刘彬向邦溪镇小学捐赠书籍,带去问候。

海南航空团委给海南白沙邦溪镇孩子们带去温暖的问候
海南航空团委副书记刘彬和学生们一起畅谈梦想。

海南航空团委给海南白沙邦溪镇孩子们带去温暖的问候
孩子们向远道而来的客人报以甜美的微笑。

海南航空团委给海南白沙邦溪镇孩子们带去温暖的问候
邦溪镇小学学生们在学校食堂用餐,伙食不错,吃的津津有味。

海南航空团委给海南白沙邦溪镇孩子们带去温暖的问候
海南航空向邦溪镇特困留守儿童捐赠学习用具。

2014年11月25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11月21日——“世界问候日”前夕,海南航空团委副书记刘彬及2名员工代表亲自带上海南航空上万名员工的问候,踏上前往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邦溪镇的山路,给大山深处的一群孩子们带去大家真诚的问候。世界问候日”节日倡议向遇到的人发出真诚的问候,或传递一个甜美的微笑,给城市中忙碌而缺乏沟通的人们感受到别人的关怀,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记者了解到,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地处海南岛中西部五指山腹地,那里地势陡峻,交通不便,经济落后,但有一群勤劳善良的孩子,因家乡远隔外界,接触到外面的信息很少,当听说大城市有几位叔叔阿姨要来看望他们时,他们都翘首以盼,兴奋不已。

2014年11月20日上午,海南航空团委副书记刘彬一行来到正在修建中的邦溪中学,校舍美丽整洁,与校外贫瘠的村落形成鲜明对比。刘彬代表海南航空向学生们捐赠了科普知识类、学习工具类及伟人传记等书籍,希望用海航人凝聚的爱心帮助学生们建立一个小小的图书室,为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探索大山外面精彩的世界。

2014年11月21日上午,海南航空团委副书记刘彬一行还来到邦溪镇小学及特困留守儿童家里,向孩子们赠送学习用品,和大家一起畅通梦想,讲述童年成长的故事,孩子们听的津津有味,对山外的世界更加充满了好奇和憧憬,亲切的围着叔叔阿姨问了许多稀奇古怪的问题,还敞开心扉述说自己的梦想,有想当医生的,想考上清华大学的,想当学校校长的等等。刘彬鼓励孩子们:不管梦想有多大,只要坚持,梦想总能实现。

正在邦溪镇小学食堂吃饭的孩子们,“叔叔好,叔叔好!”问候不绝于耳,部分孩子脚上没有穿鞋,却把最朴实和纯真的问候给了远道而来的客人,让海南航空代表一行感到亲切、感动。

“世界问候日”或许只是一个倡议,但海航人始终秉承慈诚的善念,践行社会责任,给大山深处的孩子们带去真诚的问候,也收获得了孩子们的信任和甜美的微笑。相信通过这次小小的问候,孩子们能拥有更多来自社会外界的关爱,以此改善他们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有更多人能帮助他们坚持信念,走出大山,实现童年多彩的梦想。(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刘彬、黄增燕)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海南航空 白沙邦
金正恩兄妹视察朝鲜反美教育基地新川博物馆 盘点:世界上最美的15处喷泉
中国为何热衷为全世界建造铁路? 让政府为我们“带盐”或许更好?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