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边防总队深入开展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外部评价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边防总队深入开展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外部评价活动
海南边防总队深入开展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外部评价活动

海南边防总队深入开展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外部评价活动

海南边防总队深入开展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外部评价活动中,边防民警在为填写评价问卷的评价者讲解问卷填写方式

2014年11月28日,记者从海南边防总队获悉,海南边防总队以准确了解广大服务对象对边检机关提高服务水平工作的客观评价为目的,组织对各边检站开展了为期一周(11月18日——25日)的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外部评价活动,以此找准问题改进措施进一步提高边检服务水平。

外部评价活动中,海南边防总队根据各边检站业务量和业务特点分别制定了调查问卷,并核实了调查问卷所需要的份数、确定了调查访问比例和调查时间段等问题,充分做到了“我做评价调查,不影响你工作”的责任意识。海南边防总队在部署各边检站自行开展一次外部评价的基础上,利用党委班子年度考核时机,派出工作组赴各口岸走访口岸协作单位和相关服务单位,发放调查问卷进行普查。根据两次评价结论,综合评估了各边检站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工作成效。

三亚边检站通过向所辖各游艇发放《外籍游艇管理调查问卷》,了解外籍游艇船东业主对游艇出入境、港监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凤凰边检站将国际机场协会机场服务质量调查最新数据中,与边检工作有关指标数值作为外部评价的重要参考,提高了评价活动的科学性、客观性;八所、洋浦、清澜、三亚等海港边检站派员到码头、泊位、外轮和港区企事业单位走访服务对象,发放调查问卷,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服务措施、提高通关效率、加强廉政监督等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海南边防总队此次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外部评价活动共发放问卷2136份,收集到涉及口岸执勤设施完善、服务设施优化等方面的意见建议67条,为下一步改进提高服务水平工作提供了可靠依据和重要参考。(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代龙超、穆泉龙)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海南 边防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中国奢侈品消费退烧:消费理性回归?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