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瑞丽航空引进波音737-700新飞机 机队规模达4架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李映青 卢璐 2014-11-26 15:05: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25日下午,一架机号为B-5829的波音737-700新飞机从大洋彼岸的西雅图飞抵美丽的春城昆明,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平稳降落。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欢呼声,跑道两侧的消防车喷洒出洁白的水柱,形成巨大的水幕水门,在阳光的照耀下出现绚丽的彩虹,为瑞丽航空第四架飞机接风洗尘,寓意瑞丽航空开启崭新的航程。飞机缓缓穿过水幕水门,在312号机位停稳。

瑞丽航空直购波音首架飞机—波音737-700,正式加入瑞丽航空机队,意味着自2014年5月18日开航以来,瑞丽航空机队规模正式达到4架,对于瑞丽航空来说意义非凡。该飞机布局为126Y+8F,即126座经济舱,8座头等舱,此布局客舱宽敞,噪音较小,乘坐舒适便捷。据介绍,新飞机计划执行昆明=重庆=西安、昆明=武汉、昆明=西双版纳航班,其中重庆、武汉、西双版纳是瑞丽航空新通航城市。以上航线的开通,将加强云南省与西南、西北和华中地区重点城市的贸易往来、文化交流及旅游发展,为两地人们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瑞丽航空还将进一步扩大公司规模,建立辐射国内主要一线和二线城市并连接国内与东南亚、南亚地区的航线网络布局。作为云南省唯一一家本土航空公司,瑞丽航空始终致力于成为少数民族文化传播的载体,将云南少数民族文化在万米高空向世界做出展示,并最终成为少数民族飞行文化的传播者,努力将自己打造成国内最具有民族特色的航空公司。(记者 李映青 实习记者 卢璐)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瑞丽航空 民族特色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金正恩兄妹视察朝鲜反美教育基地新川博物馆
红珊瑚跨境盗采背后的利益链 中国为何热衷为全世界建造铁路?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