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瑞丽航空为云南德宏插上腾飞的翅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瑞丽航空开航以来已经安全运营五个多月,截止2014年11月6日,共执行航班2468班次,执行率为99.88%。运输旅客33.6万人,平均客座率在87.13%以上,座公里收入在云南基地公司中处于前列。

据悉,目前瑞丽航空有七条航线二十个航班,通航城市十个,涉及云南、广西、陕西、浙江、江西、四川、山西、内蒙古八省,每天承载着两千五百多名旅客。根据公司发展规划,2014年11月下旬,瑞丽航空将引进一架B737-700,到2014年底,公司机队规模将达4架。到2015年底,公司机队规模将达6架,拟开通1条昆明至北、上、广、深干线,新开飞昆明至重庆、贵阳、沈阳、武汉、杭州、长沙、海口、三亚等省外航线和版纳、丽江、腾冲等省内环飞航线,航线将达20条以上,每天航班将达40个左右。到2020年,公司机队将发展到24架规模,航线达到60-70条,每天航班为120个左右。

作为地道云南本土航空,坐拥云南数不胜数之民族文化、边地文化,开航后,瑞丽航空在编排网络时就有一个美好的愿景:尽可能让文化差异大的两个地方作为通航点。于是,以昆明为始发点,开通了芒市、成都、温州、太原、呼和浩特、北海、西安、南昌、南宁等航线,从而加入云南“旅游文化兴省”、“民航强省”的旅游文化宣传大军。

(通讯员 秦宁宁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瑞丽航空 云南
习近平出席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图) 《中国日报》在APEC
中国将出400亿美元成立“丝路基金” 汽车城再见:底特律破产退出计划获批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