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澳大利亚旅游局与中国南方航空续签2015战略合作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大利亚旅游局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于日前签订价值为420万澳元的《战略合作协议补充议定书》,标志着双方将于2015年进一步合作开发中澳旅游市场。

日前,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Tony Abbott)的共同见证下,澳大利亚旅游局局长暨行政总裁欧肃文(John O’Sullivan)先生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总经理谭万庚先生在堪培拉国会大厦签署了合作协议补充议定书。

该文件指出,双方将共同在澳大利亚发展最快且最具价值的入境游市场——中国,推出一系列旅游宣传和推广活动。

澳大利亚旅游局将与南航,连同各州、领地的旅游局携手合作,在“‘澳’世无双”品牌主题引领下促进赴澳旅游需求。

谭万庚先生表示,澳大利亚是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最重要的战略市场。“近年来,南航在中澳旅游市场保持着最大规模的航空运力,品牌影响力也在日益增长。”

“我们对现有的成就感到非常满意,且对中澳旅游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

“我们将持续提升该市场的航空运力,提高航线盈利能力和中心枢纽的空中、地勤服务支持,以提高广州中心枢纽的影响力,辐射华南及澳大利亚市场,从而为中国与澳大利亚的双边合作与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欧肃文先生表示,南航对“‘澳’世无双”市场推广活动长期有效地支持,将帮助澳大利亚旅游业在华进展取得实质性的成果。

“南航是中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其总部位于广州,这对于我们也非常重要,赴澳旅游的在华目标消费人群正是包括诸如广州、北京、上海和深圳等一线城市,及南京、杭州、青岛、成都和重庆等二线城市市场。“

“A380客机重返每年12月至次年2月的广州至悉尼航线,这也给中澳旅游市场打了一剂强心针,将有助于满足中国访客选择澳大利亚夏季度假的旅游需求。“

“南航一直都是中澳航线中的领军航空公司,截至2014年9月,已经搭载20%赴澳旅游的乘客。在过去五年里,南航增加了直飞澳大利亚悉尼、布里斯班、墨尔本和珀斯等四个城市超过5%的航空运力。

“亚洲依然是澳大利亚最具发展潜力的旅游市场。南航作为中国领先航空公司,是我们最重要的航空合作伙伴之一,双方正在国际航线方面寻求推动赴澳游客进一步增长的良机。”欧肃文先生指出。

截至2014年9月30日的一年中,中国赴澳访客已达到789,300人次,年增长率达10.5%。根据澳大利亚旅游局最近公布的数据,预计2020年中国游客到访澳大利亚的年度支出将会达到130亿澳元。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中国南方航空 中澳旅游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金正恩兄妹视察朝鲜反美教育基地新川博物馆
红珊瑚跨境盗采背后的利益链 中国为何热衷为全世界建造铁路?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