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中泰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落户海口 总投资60亿元人民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海口市政府获悉,由中泰两国企业合作投资的海南中泰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计划明年(2015年)在海口动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有泰国风情文化广场、水上市场、温泉养生度假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仙人指火山文化旅游区、休闲体育基地、火山科考旅游、生态景观体验区、温泉养生社区、新农村建设,以及医院、学校等公共配套设施。总投资60亿元人民币。

海南中泰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境内,绕城高速公路以北,绿色长廊以西,雷琼世界地质公园海口园区北侧边缘。距地质公园风炉岭主锥(火山口)4公里,距离海口主城区15公里,距假日海滩10公里,距离美兰机场28公里。

据悉,该项目规划面积四平方公里(约6000亩),为更好的实现“中泰文化旅游度假区”作为海口新型城镇化示范带动点的发展目标,将绕城高速以北,绿色长廊以西约7.66平方公里范围作为城乡一体化建设辐射带动区域。(记者 刘小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中泰 旅游
金正恩兄妹视察朝鲜反美教育基地新川博物馆 盘点:世界上最美的15处喷泉
中国为何热衷为全世界建造铁路? 让政府为我们“带盐”或许更好?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