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霍城县举办首届太极交流展示邀请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霍城县举办首届太极交流展示邀请赛

集体太极拳表演

 11月21日,霍城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和谐一家人 共筑中国梦”首届太极交流展示邀请赛,来自全县26名太极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邀请赛均来自各单位太极健身活动的爱好者和霍城县老年大学太极健身班的学员。比赛分为四个组别:42式太极拳65岁以下和65岁以上狂歌年龄组;42式太极剑和其他器械组。每个组取前三名,经过18场次的比赛,四个组别的第一名分别被姚华、吴锦明、贾春莲、张彩凤获得。

该比赛由霍城县老干局主办单位,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单位。

65岁以下年龄组冠军的获得者姚华,有着14年的太极健身的历史,他对记者说:“参加这种活动非常高兴。获得名次是次要的,主要是通过这项活动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邀请赛上还表演了陈氏太极剑、木兰双扇和集体24式太极拳。邀请了伊犁州太极协会的老师担任评委和裁判。

据老年活动中心副主任候晓瑞介绍,通过举办这次活动,使各族太极运动爱好者加强交流和沟通,促进太极运动的发展。同时也展现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在全县营造一个“我们运动,我们健康,我们快乐”和谐文明的活动氛围。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霍城县 老干部活动中心 太极
中国日报漫画:较劲 美大学生占领教学楼抗议学费上涨
国际油价大跌:或是开采技术惹的祸? “安倍经济学”画了一个怎样的饼?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