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南充28岁智障女铁链锁身9年

四川新闻网邓成满 2014-11-21 07:27:07

南充28岁智障女铁链锁身9年

  “铁窗”后面,庞蓉目光呆滞

  顺庆区潆溪街道办事处石燕子村位于南充城郊,该村一组女子庞蓉今年28岁,因为先天智障,她从来没有喊过一声爸爸妈妈;为防止她乱跑惹祸,父母用铁链将她锁在家中,时间长达9年。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在得知庞蓉的境遇之后,当地政府决定,将在近期内带她去专业医院检查,然后据此拿出救治方案,尽最大可能让她过上正常生活。

  凄凉 智障女铁链锁身长达9年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前往顺庆区潆溪街道石燕子村一组,还未走拢庞治国家,就听见屋内传出婴儿般凄厉的呼喊。锈迹斑斑的铁窗后,目光呆滞的庞蓉打望着陌生的来人。一条农家用来拴狗的铁链,一头套在窗户铁棍上,一头锁在庞蓉右腿上。

  四川新闻网记者打开室内的电灯看见,庞蓉正赤脚站在一只马桶边,脚下的泥地,已被她红肿的双脚踩得异常光滑。一块小孩巴掌大小的塑料片,一直捏在她的手中。同行的村干部介绍,这块塑料是拖鞋的后跟,是庞蓉最喜欢的玩具。

  邻居们证实,从2005年夏天起,白天家中无人的时候,庞蓉被父母用铁链锁在窗户上,整整9年。“她好像对鞋子有深仇大恨,一穿上就要脱,还要用手抓扯,用牙齿咬。冬天见她脚起冻疮我买来高帮的棉鞋给她穿,还特意把鞋带拴在后边,但她还是能弄下来,整得稀烂。”庞蓉妈妈何碧说。

  在庞家的房檐下,有一大堆成色较新但没有后跟的鞋子。何碧秀说,这些都是庞蓉搞的,“她特别喜欢耍塑料拖鞋的后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庞蓉 铁链 1986年 医生 专业医院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较劲 美大学生占领教学楼抗议学费上涨
“安倍经济学”画了一个怎样的饼? 图说:中国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底气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