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霍城县今冬明春就业培训工作启动 3000名各类人员将接受技能培训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喻明江 张晓慧 2014-11-21 17:27: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20日,霍城县召开“今冬明春就业培训工作动员大会,标志着该县冬季大培训正式启动。

据悉,为了充分利用好冬闲,霍城县制定出《霍城县今冬明春就业培训工作实施方案》。该县将对2014年应届初高中毕业未升学的未就业人员、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农村经纪人和80、90后未就业人员进行就业培训。

该县对于新成长劳动力将开展汽车维修、电焊工、服装缝纫工等专业技术培训,对就近就地培训人员将开展种植、养殖、农艺工、园艺工、砌筑等技能培训。届时将有3000名各类人员接受培训。动员会上,县委书记葛国指出,要重视就业工作,努力促进就业,努力服务好就业。他说,促进就业关键是变冬闲为冬忙,通过发展工业、商贸物流业、农牧业等方面促进就业。他要求,各乡镇(中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就业培训工作。

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协同配合,共同抓好就业培训工作。培训于11月20日开始,于2015年4月30日结束,历时5个月。

通讯员 喻明江 张晓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霍城县 就业培训
中国日报漫画:较劲 美大学生占领教学楼抗议学费上涨
国际油价大跌:或是开采技术惹的祸? “安倍经济学”画了一个怎样的饼?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