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强化优质服务水平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展岗位技能大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强化优质服务水平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展岗位技能大赛

强化优质服务水平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展岗位技能大赛

11月,海南已进入传统的旅游旺季。21日,记者从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获悉,为了迎接开业以来首个旅游旺季,购物中心提前着手开展筹备工作,并在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开展岗位技能大赛。

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提高整体服务水平,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展了针对各岗位的技能大赛。三轮测试考核售前、售中及售后各环节服务人员应具备的专业素质及业务能力,对免税购物政策、购物流程、产品知识、退换货服务速度、卖场突发事件反应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对收银员的点钞速度、仪容仪表、礼貌用语等方面的综合素质进行了考核及加强;以知识竞赛的方式,考核信息部员工对网络布线、操作系统、数据库等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通过现场模拟实战,对物流人员的分货装箱速度、航班掌控度、机场提货服务等方面进行考核,为精准配送提供保障。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的满足顾客需求,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专设了大件行李寄存处,方便顾客寄存行李。该服务自开通更以来受到顾客的一致好评。

据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赛共有6个部门的1646名员工参加,参赛选手积极踊跃,取得了良好的收效,为员工搭建了一个学习及提升的平台,通过业务交流和现场情景演练,进一步强化员工岗位技能,提升员工的专业高效的服务能力,同时发现、分析并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为顾客提供更加舒心畅快的购物体验。(记者 刘小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 岗位技能大赛
中国日报漫画:较劲 美大学生占领教学楼抗议学费上涨
国际油价大跌:或是开采技术惹的祸? “安倍经济学”画了一个怎样的饼?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