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敬业公司资助兰州商学院三名学生参加财富增值实战演习

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薛朝华 张志凡 2014-11-21 16:49: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敬业公司资助兰州商学院三名学生参加财富增值实战演习

资助现场

近日,为圆在校大学生全程感受企业家创业经历的愿望,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明广资助兰州商学院陇桥学院的三名大一学生刘晓伟、石宝钰、苏洋组成“陇桥追梦者”团队,参加主题为“寻找企业家•圆梦明日之星”的甘肃省第二届财富增值实战演习活动。

据悉,甘肃省财富增值实战演习活动是由甘肃省总商会•前沿公社支持,兰州精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具体承办,是以体验创富过程为目的的实战演习活动。今年是第二届,演习活动将精选邀请400位级别相当,具有互补型的民营企业家现场开公司赚钱。将有数十位行业知名人士现场作为咨询专家为参赛团队把脉、支招。

甘肃敬业公司董事长魏明广说,“每个人都有梦想,我们也曾经年轻过,也曾得到过别人的帮助,他们三位学生今年才大一,就有利用课余时间参加省级比赛的想法很难得,有闯劲,所以当他们找到我的时候,我很爽快的就答应了他们。我支持他们团队,让他们借助这个机会从公司注册、运营发展、资源整合、包装上市等过程来感受创业者的不易和持之以恒的那种创业者必备的心态。这次活动的经历对他们自己肯定会有一定的启发和感悟,有利于他们四年后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更好地工作,更好地做人,希望这支有朝气的团队最终取得佳绩。”

 “陇桥追梦者”团队指导老师李鹏程告诉记者,“作为三本院校,学生们要获得一些高端的锻炼机会很难,这次在魏董事长的支持下,我们这个团队获得了参加‘明日之星’活动的资格,确实很幸运,也侧面说明我们团队成员的能力还是可以的,我们的团队成员虽都是今年才入校的大一学生,但我们一定会抓住机会、付出比别人多的努力,以最好的成绩回馈魏总及学校的支持与厚望。”(记者 薛朝华 张志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敬业公司 财富增值实战演习 兰州商学院
中国日报漫画:较劲 美大学生占领教学楼抗议学费上涨
国际油价大跌:或是开采技术惹的祸? “安倍经济学”画了一个怎样的饼?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