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邀您共度感恩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邀您共度感恩节

 

对于过去,我们感恩身边的点点滴滴,过去的经历,让我们人生的阅历变得愈加丰富;对于未来,我们充满信心,相信一切都会更加美好。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11月27日),令人倍感亲切的感恩节即将到来。在这心怀感恩,表达感谢的重要时刻,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香溢餐厅邀请您和家人朋友共同度过。

感恩节是美国的传统节日,每年在感恩节这一天,各个教堂都会开放,向上帝的慷慨恩赐表示感谢。感恩节也是家庭聚会节日,即便回不了家的人也一定会打电话和家人畅谈,分享感恩的心情和故事。今天,感恩节作为家庭聚会或重叙友情的特别节日,已发扬到世界各地,意在感谢过去一年里提供帮助的人,感恩他人带来的点滴感动。

香溢餐厅是一间拥有开放式厨房的新派自助餐厅,自开业以来持续提供中式、日式、意式、甜品四种烹饪风格的菜肴。菜品均筛选上好食材,忠于原味而又富有创意,并在津城广受好评,短时间内已获得极高的餐饮口碑。感恩节的餐桌上总是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美食,美食的主角自然是火鸡。此次感恩节自助晚宴中,香溢餐厅主厨刘涛特别选用重达15斤的火鸡 ,精心烤制六个小时,并制作鲜美肉酱,和新鲜红莓果酱一起作为搭配火鸡的调料。另外,传统配菜栗子、约克郡布丁、烤生蚝、烤牛仔骨等佳肴也一一为您呈现,给您带来美味享受。

 11月27日,带上家人朋友光临香溢餐厅,体验一场感恩节美食大餐,一起分享感恩的欢乐和幸福。

感恩节自助晚餐

时间:11月27日17:30-21:30

价格:每位¥398

预订电话:022-58095196

 *以上价格均须加收15%服务费,欢迎致电咨询详细使用条款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邀您共度感恩节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感恩节 丽思卡尔顿酒店 天津
中国日报漫画:较劲 美大学生占领教学楼抗议学费上涨
国际油价大跌:或是开采技术惹的祸? “安倍经济学”画了一个怎样的饼?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