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航空保障我国首批公共卫生师资培训队及物资赴非埃博拉疫区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韩雪遥 任贵星 2014-11-19 15:46: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1月19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11月9日凌晨,海南航空保障我国首批向西非埃博拉疫区国家派遣的12名公共卫生师资培训队伍以及物资乘坐航班,在布鲁塞尔转机前往塞拉利昂,为疫区国家培训公共卫生人员。

由于培训队伍携带救援物资多且重,海南航空积极和国家卫生计生委责任人沟通,详细了解需要托运物品种类以及数量,建议将部分救援物品以货物形式发往目的地。海南航空地面服务部提前准备,周密计划,派遣专人对接,顺利保障我国首批公共卫生师资培训队伍顺利乘机抵达目的地。

据悉,第一批公共卫生师资培训队伍将在西非疫区3国和有潜在疫情流行风险的周边国家,面向医务人员、基层管理者、社区领袖、政府工作人员、学生、社会卫生工作者和志愿者等开展培训,为当地培训医疗护理和社区骨干防控等人员10000人,并传授我国急性传染病防控经验,如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的“五早”经验等,提高当地埃博拉出血热防控的整体技术水平和能力,加强民众自我防护意识。

记者了解到,海南航空自1993年开航至今一直坚持“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理念,勇担社会责任,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创业21年来,持续推出"光明行"、"至善井"、“爱心之旅竞拍”、“Change for Good零聚爱心”等公益活动,在支持教育、帮孤助残、扶贫赈灾、环境与文物保护、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总价值逾8亿元。在创业20周年之际,海航集团第一期向海南省慈航基金会捐赠价值30亿元的股权,让海南航空的事业取之于社会,回归于社会。(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任贵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海南航空 埃博拉疫区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中国日报漫画:徒劳
图说:中国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底气 中澳签订自贸协议 对澳投资限制减少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