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霍城县举行欢送仪式 30名纺织服装创业人员赴内地培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17日,霍城县30名纺织服装创业人员将从中小企业创业园启程,赴内地6家知名服装企业开始为期3个月的培训。

据了解,在前期准备过程中霍城县同中国纺织协会进行联系,在全国100家纺织企业里面挑选了前10名的江苏无锡红豆、广东惠州直维斯、湖北美尔雅等六家企业作为霍城县的培训基地。30名参训学员到企业之后将担任企业厂长助理等职务,更好地学习生产管理和服装加工流程。

据县委副书记刘涛介绍,30名创业人员是从全县各乡镇报名的188人中挑选的佼佼者,培训学习的一切费用由霍城县政府负担。学员学成归来后,该县将为他们免费提供中小企业创业园及就业工厂的厂房,并给予一定的优惠政策,帮助他们尽快创业,吸纳更多社会富余劳动力就业,促进该县就业和再就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霍城县委书记葛国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欢送仪式。葛国首先对30名纺织服装创业人员取得外出学习机会表示祝贺。葛国指出,此次外出学习机会难得,更是获得自治区、自治州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抓住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此次学习当中去,以真诚的心同内地的企业家交朋友,树立好新疆人民、霍城人民的良好形象;以认真的态度去学习,把好的管理经验、生产加工流程、创业经验学到手;要严格遵守当地企业的管理要求,注意自身的一言一行,把光荣的使命始终贯穿到学习当中;要放眼长远,着手实际,确保顺利完成培训,为霍城县将来的发展而贡献力量。

耿月坤是来自该县芦草沟镇的参训学员,她一直希望能够开办纺织加工厂,可是一直没有机会系统的学习,这次被选拔上显得非常高兴。她说:“我一定珍惜这次出去学习的机会,学成归来为家乡出力,带领大家共同致富!”

在仪式上,参训学员和带队负责人纷纷做了表态发言,县领导为培训学员发放了生活用品。

通讯员 喻明江 唐晓兰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中国日报漫画:徒劳
图说:中国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底气 中澳签订自贸协议 对澳投资限制减少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