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双11网购骗子也很忙

京报网双11网购骗子也很忙 2014-11-14 09:00: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双11”购物狂欢进行时,来自天猫的数据显示,仅用了38分28秒,天猫双11总成交额已超100亿元。但与此同时,网上各种钓鱼、欺诈也呈现井喷状态。来自360互联网安全中心的数据显示,“双11”开始后的10个小时内,360已经拦截了超过4620万次钓鱼网站攻击。

360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在“双11”开始后的第一个小时里,就接到了15个购物被骗报案,是平时的2到3倍,首例报案发生在零时02分;此外,今年“双11”的一大特点就是通过手机端实施诈骗的案例明显增多,在15个被骗案例中,其中有9人是使用手机上网购物时被骗的。

据警方介绍,每年的“双11”前后都是网购诈骗案集中高发期。民警表示,市民在网购时要提高警惕,上正规网站,不要被某些“超低价”商品所迷惑,不要随意点击其他链接,不要随意透露自己的信息。另外,在网购时一定要注意支付方式,发现和以往不一样的时候,要立即停止支付行为。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双11 钓鱼网站 网购 超低价 报案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