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香港投资推广署:鼓励贵州企业利用香港优势“走出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香港投资推广署:鼓励贵州企业利用香港优势“走出去”

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署长秦培年向贵州企业介绍香港优势

11月12日,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善用香港优势 开拓海外市场」投资推广研讨会暨贵州企业总裁晚餐交流会,鼓励西部地区企业充分利用香港的营商优势以及国家推动企业走出去的机遇,以香港为平台,开拓国际市场。

据了解,是次研讨会主要展示了香港在营商环境及现代服务业上的优势,让贵州企业充分了解香港作为拓展海外市场的重要平台角色。是次活动得到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贵州省商务厅和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的共同协办。投资推广署署长贾沛年、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省贸促会会长、省商务厅副厅长孙登峰,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刘锦泉出席了研讨会并致欢迎辞。

研讨会上贾沛年在致辞中谈及香港的营商优势时表示:“香港的营商优越环境、资金信息自由流通、市场开放灵活、自由有序及云集了充沛的国际专才,配合完善的基础建设、健全的法治制度、以及低税率等多方面优势,是内地企业“走出去”的最佳平台。”

贾沛年还表示,作为亚洲国际都会,香港具备了现代服务业的完善系统、融资、保险、会计及法律等各个环节互为紧扣配合。内地企业大可充分利用香港作为内地与海外商贸的桥梁,通过香港多元而专业化的国际机构和高素质的市场伙伴,进一步建立海外市场。

此外,投资推广署中国事务主管李淑菁女士亦在会上详细介绍香港的营商环境,以及如何有助内地企业拓展海外业务的成功案例,并同时介绍投资推广署可为贵州企业所提供的免费服务等。

出席会议的讲者包括利安达刘欧阳(香港)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陈江宏先生、中国银行(香港)企业银行及金融机构助理总经理劳秉荣先生、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总入境事务主任邓永光先生。他们分别就香港税务的优势如何协助企业开拓市场、香港银行业为“走出去”企业所提供的多元化服务,以及内地人士赴港工作的入境安排等内容向与会企业代表作出阐述,鼓励贵州企业充分利用香港的设施及服务优势,赴港投资并积极向海外拓展业务。

据介绍,投资推广贵州研讨会是香港投资推广署此次内地西部地区路演的首站,并于十一月十四日投资推广署一行将赴陕西省西安市举行同主题投资推广陕西研讨会,向本地企业介绍香港商机,推广香港作为内地企业「走出去」的最佳平台。(赵凯)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