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香港投资推广署:贵州企业入驻香港可以很简单

贵州都市报罗华 2014-11-13 10:52: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香港投资推广署在贵阳主办“善用香港优势开拓海外市场”投资推广研讨会暨贵州企业总裁晚餐交流会。香港投资环境和优势引起贵州企业老总们的极大兴趣。

香港投资推广署向贵州企业家详细介绍香港的投资环境和当下的落户条件,并向企业家们承诺,一旦经过商务部门同意,贵州企业入驻香港将变得非常简单,该署将提供包括人员签证、办公选址、同行业形势分析、一对一服务、税务与会计制度的建立、雇佣条例的解说、租金与工资水平的介绍等免费服务,让投资者准确地评估商业前景,做出正确的投资决定,落户香港顺当便捷。

“香港是我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最佳平台。”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在推介会上表示,从2011年起,我省每年都会到香港开展投资推广周,现在香港投资推广署到贵州,开出优厚条件让贵州企业“走出去”,这是一个大好机遇,香港是贵州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平台,有条件想到香港发展的企业应当珍惜。

截至2014年6月底,港商在黔累计投资项目769个,占全省比例33.7%;累计合同港资48.1亿美元,占全省比例52.7%。主要投资于制造业、房地产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等。黔企(黔资)在港经商务部门批准的境外企业有9家,总投资额超过1.4亿美元。在港上市的贵州企业有1家,总市值61亿港元,IPO融资1亿港元,总融资22亿港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贵州企业 投资推广 香港投资 企业开拓 投资环境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