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云南怒江边防:铲除毒品原植物3000余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怒江边防:铲除毒品原植物3000余株
边防官兵铲除大麻。

云南怒江边防:铲除毒品原植物3000余株
边防官兵铲除大麻。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连日来,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怒江边防支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铲除毒品原植物野生大麻活动。

当前,怒江边防辖区毒品原植物野生大麻已逐步进入成长阶段,为进一步严防毒品流向社会,造成更大的社会危害,这个支队主动作为,积极协调驻地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在辖区内开展铲除毒品原植物野生大麻活动,并积极向辖区群众宣传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铲除大麻的原因等知识。期间,共铲除毒品原植物野生大麻3000余株,受教育群众达800余人。

据了解,大麻属于毒品的原植物,是公安机关禁止吸食的毒化学品,其主要化学成分为四氢大麻酚,医学上经常被用来增进食欲,减轻疼痛,但四氢大麻酚在吸食或口服后有精神和生理的活性作用,长期吸食将成瘾导致饮食不佳、人格扭曲,对任何事物兴趣缺乏,呈精神衰退状态。(通讯员 高伟)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毒品 边防
灌溉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图解:APEC系列会议怎么开?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