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甘肃瓜州县:掀起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7日,瓜州县召开中共瓜州县委第十五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相关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省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制定下发了《瓜州县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安排意见》,对全县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乡镇、部门和社区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把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县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在学习过程中,该县各党委中心组按照瓜州县委提出的“2118”学习模式,制定明确的学习计划,提出严格要求,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主题、依法治国有关决定、理论体系、总体布局、目标任务等重大问题,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研读原文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相结合等方式,认真学习;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召开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包挂县级领导做专题辅导、上好党课;党校以学时学分制为抓手,及时检查党员干部学习笔记,督促指导各级党组织落实学习制度,强化学习成效。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行动指南,进一步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推动建设文明和谐新瓜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记者 薛朝华 周国喜 通讯员 魏金龙)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十八届四中全会 学习 贯彻
灌溉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图解:APEC系列会议怎么开?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