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沿河交警“火眼金睛”识破涉毒人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3日,沿河县民警在日常路检路查工作中,与派出所民警联手抓获一名涉毒人员。

11月3日,沿河交警大队民警及协警像往常一样在民福酒楼路段疏导交通,12时30分,一辆车牌号为贵DZ3782号牌小型汽车在民福酒楼路段实施违法停车行为,大队民警发现后遂上前进行劝导,但发现违法车辆驾驶人并不在车上,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民警对违停车辆进行了抄牌并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

13时10分左右,贵DZ3782号车辆驾驶人张锋将车辆行驶到执勤民警岗亭处质问民警为何抄牌,执勤民警对驾驶人张锋的违法事实进以及违法后果都进行了耐心解释,驾驶员不服,并对执勤民警进行侮辱。

随后,贵DZ3782号车辆驾驶人张锋与其乘车人田果对我大队民警进行殴打,被殴打过程中该大队民警一直未予还手,执法记录仪记录了事情详细经过,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人民群众主动上前对殴打大队民警的违法人员进行了制止。随后,大队另一名民警赶到现场后,迅速将殴打民警的犯罪嫌疑人进行了控制。

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大队民警将违法人员移交给派出所处理,凭借多年执勤经验,大队民警察觉到违法人员张锋言行举止异常,且有过度兴奋,大队民警将心中的疑问告诉了派出所民警,并与派出所民警一起将违法人员带到派出所进一步处理。经检查,违法驾驶人张锋的尿液呈阳性反应,即张锋涉嫌“毒”驾,经检查,在张锋驾驶的贵DZ3782号号牌白色小型汽车中发现毒品34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锋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通讯员 崔小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灌溉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图解:APEC系列会议怎么开?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