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阿合奇县委组织部迅速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9日下午,阿合奇县委组织部组织全体组工干部,集中学习四中全会公报,迅速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由县委组织部李晓波部长主持。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依法治国问题,这在党的中央全会上尚属首次。全会把建设法治中国提升到新高度,对法治建设作出重大部署,表明了党中央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坚强决心和信心。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对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对加快推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和建设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阿合奇县委组织部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组工干部切实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努力建成“懂法、学法、遵法、守法、护法”模范法治机关,为推动组织工作科学发展增添助力,为进一步提升法治阿合奇建设水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当前要努力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组工干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任务上来;二要结合组织工作实际,通过广泛深入学习,学以致用,准确把握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组织工作具体实践中去;三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和从严治党“八项要求”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组工干部守法法规意识;四要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全县各基层组织阵地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在全县范围内形成浓厚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新高潮;五要切实增强各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努力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阿合奇县通讯员 李瑞)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俄展出全球首只完整出土雌长毛象 曾被冰封数万年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