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南昌青山湖遭蓝藻侵袭 百亩湖面如泼绿漆

南昌青山湖遭蓝藻侵袭 百亩湖面如泼绿漆

2014年10月27日,江西南昌,青山湖湖面爆发蓝藻,数百亩湖面如同被泼洒绿漆。蓝藻散发着腥臭味,湖边的游船和船吧内空无一人。

南昌青山湖是南昌市城区范围内水域面积较大的景观湖泊,然而从2008年开始,青山湖连续6年遭遇蓝藻侵袭,尤其是2014年,蓝藻已经爆发数十次。10月27日,尽管已经进入深秋,气温较低,但青山湖湖面依旧爆发蓝藻,数百亩湖面如同被泼洒绿漆,腥臭味随风袭来,不少人掩鼻而过。据悉,这6年来,南昌市都会投放生石灰、生物再生杀菌剂等以净化湖水、消杀蓝藻,但收效甚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南昌青山湖 蓝藻

美图欣赏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