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山东国际糖酒会11月举行 近百家海外展商将参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八届中国(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11月21至23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孙义洪介绍,截止目前,已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6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2个省(市)、自治区的130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参展企业比去年增加200多家。预计总展出面积将达4万余平方米,为历年来规格最高、展团数量最多、展商范围最广的一届。

“该展会作为中国北方影响力较大的糖酒食品专业盛会已举办过的历届均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对山东及济南市食品工业发展,推动我市糖酒食品行业与国内外的交流合作,起到了务实高效的平台作用。” 孙义洪在10月2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作为本届展会的承办方,济南市经信委总工程师郭衍友指出,与往届相比,今年的展会将更具规模化、专业化跟国际化,特别是将首次开辟专门的进口食品及进口酒水展区。

目前已确定有来自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智利、英国、阿根廷、美国、南非、马来西亚、泰国等16个国家或地区的近百家国外展商参展,其中,法国百松酒庄、澳大利亚AVL集团、法国雷克斯酒庄等几大国外著名葡萄酒酒庄是首次到中国参展。

“山东是我国糖酒食品生产和消费大省,投资环境优越,市场潜力巨大,拥有得天独厚的市场优势,很多国外客商纷纷选择山东作为他们开辟中国市场的先足。” 郭衍友说。

郭衍友表示:随着海外参展国家和国际展商数量的逐年上升,国际展商所带来的境外贸易机会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山东国际糖酒会将会成为中国糖酒食品行业对外沟通与合作的重要窗口和桥梁。

与此同时,来自广东、重庆、青海、辽宁、河南、四川等8家省外组团将在展会上集中亮相,其中广东展团将会优选当地传统老字号、名优新兴企业参展,带来最新的商品,力求全面打开山东市场。

本届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糖酒食品品牌建设与区域合作论坛》,将就中国目前糖酒食品行业区域间的合作发展展开讨论,为行业间、区域间的合作交流架起桥梁。(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俄展出全球首只完整出土雌长毛象 曾被冰封数万年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