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多品牌夸大PM2.5去除能力 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明年出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此外,宋广生表示,“去除能力达99%”的说法也并不准确,厂商应同时注明适用面积和适用时间。消费者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需注意依照如除甲醛、去除PM2.5等不同功能来选择。

鲁建国介绍说,最新的空气净化器国标于2008年经过二次修订,有些标准并不适应现在的市场状况,自去年下半年起开始进入第三次修订。此次国标修订草案,一是将空调器和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净化功能纳入国家标准;二是增加了对甲醛、苯的测试方法;三是对空气净化器适用面积的计算方法作出了规定,“适用面积=洁净空气量×0.15”;四是增加了空气净化器净化效率的测试方法。据透露,新国标方案已制定完成,进入送审阶段,明年将出台。本报讯(记者 张倩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俄展出全球首只完整出土雌长毛象 曾被冰封数万年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