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阿克苏诺贝尔在常州投资建厂,看好中国高增长市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球最大的油漆和涂料企业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已在江苏常州投资6亿元建造汽车修补漆生产基地,旨在扩大其在中国市场份额。

2013年该公司中国区的销售额达16亿欧元,占其全球销售额的近11%。据业内人士,阿克苏诺贝尔力争到2015年将中国区的销售额达到200亿元。

“因此,我们将在未来几年继续投资中国市场,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阿克苏诺贝尔管理委员会成员康睿德(Conrad Keijzer)说。他负责高性能涂料业务,同时也负责阿克苏诺贝尔在中国的发展。

他说常州工厂拥有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将主要生产汽车修补漆,每年增加产能约2,500万公升。投产之后,公司将进一步投资,使该厂的最高产能达到每年7,500万公升。

“继2010年成功收购常州福莱姆汽车涂料有限公司之后,新厂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加强阿克苏诺贝尔在中国汽车修补漆市场及商用车原始设备制造市场的领导地位,”康睿德说。

阿克苏诺贝尔汽车修补漆事业部董事总经理Simon Parker说:“常州新厂旨在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要求,这不仅包括来自中国本土的客户,也包括那些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全球客户。”

Parker补充道,中国汽车修补漆的市场规模约达7.5亿欧元,并且正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常州是中国涂料工业重镇,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令我们可以贴近客户,是我们建厂的理想地点。”

康睿德表示:“常州新厂是阿克苏诺贝尔在中国的重要投资项目之一,印证了我们对这一高增长市场锐意进取的决心。它将提高我们本地研发产品的生产能力,尤其为快速发展的中端汽车修补漆市场提供支持。”(记者 陈启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