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2014 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12月2日深圳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BR>2014 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12月2日深圳举行

比赛现场

<BR>2014 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12月2日深圳举行

获胜者

全球顶级精英模特盛会——2014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大中华区总决赛近日在上海选出三名优胜者,将参加12月2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的全球总决赛,与来自50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位选手争夺全球总冠军宝座。

经过评委评定,中国上海陈思、中国郑州高明阳以及中国台北徐晨轩最终获得参加全球总决赛的门票。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模特赛事,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自1983年创办至今已31年,成为超模界发掘新面孔的重要途径。

根据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惯例,所有入围选手都必须在赛前接受魔鬼训练营的专业培训。一周前,选手已入住大赛官方酒店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并在国际时尚专家团队指导下,接受造型重塑、发型妆容、大片及视频拍摄、T台训练、试装彩排等,并参与各类workshop培训课程,包括美容美发、雅诗兰黛护肤、卡慕世家西餐礼仪等等。

大中华区总决赛的三位胜出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从此次大赛中学习到设计、时尚等方面知识,将会更加认真、努力,给中国赛区争光。

据主办方介绍,从11月20日起,全球选手将集聚大浪时尚创意城接受来自ELITE精英团队的专业训练。怀揣着成为下一个Cindy Crawford, Stephanie Seymour 和 Gisele Bundchen的梦想走上T台。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将成为他们梦启航的地方。(记者 陈虹)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俄展出全球首只完整出土雌长毛象 曾被冰封数万年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