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航空移动平台推出会员专享活动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韩雪遥 宋婧娴 2014-10-28 16:35: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航空移动平台推出会员专享活动

扫我购票 立减二十

海南航空移动平台推出会员专享活动
扫我游戏 到手Iphone6

2014年10月28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日前,海南航空移动平台为回馈广大忠实会员用户,特针对不同类型的旅客量身定制移动平台专享活动。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海南航空手机APP,参加专享活动,让出行更加方便、优惠。

据了解,此次专享活动形式多样,优惠力度颇大,针对所有购票旅客的APP购票现金直减活动。对于有接送机需求的旅客,平台提供多样化的车型选择,购买指定舱位即可获得车接送现金券,或免费接送机服务,车型包括近日大热的特斯拉。对于经常出行的商务旅客,“空中飞人礼遇季”、“乐享豪‘里’”、“高舱飞•速升值”、“移动购•星享受”等活动赠送的免票、里程、升舱券、星巴克咖啡应有尽有,礼品丰富。此外,情景互动有奖游戏——寻“密”机上惊喜现已上线,无需购票,只需动动手指,每天三次机会,免票、机模、Iphone6送不停,扫描二维码,即刻进入玩乐世界。

即日起,旅客通过海航移动手机/iPad客户端、移动网站m.hnair.com、微信(HNairlines)等公众平台账号购票,即可获得众多特权服务,包括购票专享优惠价格。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海南航空手机客户端、微信(HNairlines)及海航移动网站m.hnair.com最新资讯。(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宋婧娴 )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海南航空 移动平台 优惠 二维码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