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汕头港外搁浅船进水 12名船员全部被救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汕头港外搁浅船进水 12名船员全部被救起

海事人员救起遇险船员

汕头港外搁浅船进水 12名船员全部被救起

遇险人员被海事人员平安送到岸上

10月28日,汕头海事局组织了一场搜救行动,12名遇险船员全部获救。

据了解,事故船名为“辉泓3”,于10月24日从漳州驶往汕头途中在汕头港防波堤头处搁浅,船舶左艏首尖舱破损。船舶搁浅后,多次尝试脱浅均未成功。10月27日晚,因海面风浪较大,“辉泓3”大量进水,船长紧急指令弃船,船上12名船员遇险。接报后,汕头海事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指令在事发海域值守的“海巡09002”和“海巡09003”立即对船员展开救助,同时紧急协调“汕港拖5”、“南海救113”和“华英392”等救助船赶往现场进行搜救。28日上午8点半,第一批遇险船员6人被成功救起。9时40分,第二批遇险船员6人也被成功救起,全部船员身体状况良好,无伤亡情况发生,搜救行动结束。清污船和汕头海事局的海巡船继续在现场监视,防止事故船油污泄漏污染海面。

由于事故船上有部分集装箱落水,汕头海事局目前已对汕头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汕头港主航道临时封航,请过往船只听从汕头交管中心指挥,择地抛锚。汕头海事局将在确认航道清爽后解除封航指令。(通讯员 余振柠)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搜救 遇险船员 汕头海事局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