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南航新疆:气温破冰点 飞机除冰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航新疆:气温破冰点 飞机除冰忙

首场雪 李永巍摄

南航新疆:气温破冰点 飞机除冰忙

除冰进行中 张思维摄

(通讯员 李永巍)1027,边城乌鲁木齐气温骤降,位于城北的地窝堡国际机场迎来今冬首场降雪。据了解,目前降雪未对南航在乌鲁木齐航班运行造成太大影响,航班运行正常有序。

昨日午后,乌鲁木齐机场下起小雨,傍晚时转为雨夹雪,一直持续到28日凌晨0010左右结束。根据气象预报,南航新疆分公司早在冷空气到来前就从人员、车辆、除冰工具等方面提前做好了应对降雪天气的准备,并且对易结冰、打滑路段进行了梳理,加强风险提示。考虑到部分飞机停靠在远机位,地面服务工作人员还准备了雨伞、雨衣,现场协助行动不便的旅客上下飞机。同时,对进出港的行李及货物、邮件,做好防雨雪防护,确保及时装卸、交付。

1026,南航新疆分公司正式执行2014/15冬春航季运行时刻,昨日又开展了今冬首次飞机除防冰作业,标志着新疆正式进入航班冬季运行模式。南航工作人员提醒,飞机除防冰是冬季航班安全运行的必要程序,需在航班起飞前进行,请旅客主动配合、耐心等待。同时,新疆冬季雾雪等不正常天气较为频繁,建议旅客外出前做好航班动态查询,提前安排出行计划。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首雪 南航 乌鲁木齐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