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德产“卡宴”南沙顺利通关 华南规模最大专业汽车滚装码头进口整车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产“卡宴”南沙顺利通关 华南规模最大专业汽车滚装码头进口整车正式启动

南沙汽车码头整车进口业务正式启动 摄影 叶兆权

10月20日上午11时,广州港南沙汽车码头堆场,随着两辆崭新的德产“卡宴”轿车驶出集装箱,标志着南沙汽车码头整车进口业务正式启动。

据了解,南沙汽车码头岸线长623米,共有三个3万吨级深水泊位,商品车专用堆场37万平方米,设计年通过能力为100万台,是目前华南规模最大、设施条件最好的专业化汽车滚装码头。汽车码头业务的拓展将优化南沙港区业务结构,打造汽车制造流通等现代产业新高地,助力广州外贸发展。

“海关从一开始就大力支持,提前开展通关流程模拟演练,确保全程快速高效通关,极大地鼓舞了汽车进出口企业在南沙开展业务的信心。”南沙汽车码头报关部门负责人林占恺说。自8月26日南沙汽车码头正式验收之后,广州海关就主动联同地方政府、广州港集团开展码头推介工作,参加汽车整车进口交流会,走访汽车进出口企业,全方位介绍港口优越环境以及海关为进口整车企业制定的通关便利措施,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整车进口的实际问题。

(通讯员 范少垒 方远骞)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新赛事 第六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
全球各国加入中国富人“争夺战” 全球石油博弈的“底线”在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