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快乐踢足球社区公益项目在京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颠球、传球、射门!”50名来自房山区蒲洼乡平安希望小学的孩子,在永乐汇教练的指导下兴奋地学习着足球技巧。以“专注·为明天”为主题的2014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暨“快乐踢足球·平安伴成长”永乐汇社区公益足球项目最近在北京启动。蒲洼乡平安希望小学的师生受邀请参加了本次活动,孩子们成为了首批受训的小球员。该项目的启动,正式拉开了2014年中国平安北京地区支教行动的序幕,也开启了中国平安北京地区将足球与公益相结合的崭新模式。

时值平安冠名赞助中超赛事首年,今年的支教行动,是中国平安首次将足球主题活动延伸到社区青少年中。在启动仪式后,中国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将牵手永乐汇,启动“圆梦北京足球少年,公益足球进社区——培养社区足球小将”大型公益足球活动,以四点半足球课堂和周六日足球家庭日形式,开展足球培训课程,让孩子们在自由、平等、轻松的环境下体验足球的快乐。

该活动首批试点将在朝阳区开展,计划招募420位足球小学员,提供免费的足球培训,为期一年。未来计划在北京各区县每个街乡开展公益足球活动,组建社区青少年足球队。

北京永乐汇足球俱乐部是北京唯一的以足球命名的民非NGO社会组织,一直致力于社区青少年足球培训事业。他们通过创建“永乐汇社区公益足球学校”项目,培养社区足球小将。以足球为载体,将快乐足球植根于社区,面向社区儿童进行免费的足球培训;通过街道、社区、学校、专业教练、家长、志愿者组成社区足球学校的管理团队,利用学生课余时间,根据性别及年龄段进行合理分组,提前作好周密的培训计划,全面展开足球培训课程。永乐汇在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的同时,也为2016年足球纳入中考项目做好充分的准备,为中国足球、北京足球、北京青少年足球的复兴和发展作出贡献!

(记者 陈祥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快乐踢足球 社区 公益 项目
新赛事 第六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
全球石油博弈的“底线”在哪?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