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第二届科博会采购商大会合作意向签约126亿元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李科 2014-10-19 14:40: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二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采购商大会17日在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举行,加拿大商会、德国工商会,韩国雄名机械、四川佳洁凯斯、四川长虹电器、九洲电器等400多家国内外采购商、供应商参会。据了解,本次采购商大会最终达成合作意向签约126亿元。

作为第二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的主题活动,本次大会以“提升品牌价值,促进贸易合作”为主题,重点突出企业优势和产业特色,为国内外采购商和供货商提供最便捷的供需平台,促进产业优化升级,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举行采购商大会,进行经贸合作对接洽谈,目的就是进一步增进交流,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绵阳市副市长王瑜表示,欢迎海内外客商到绵阳投资兴业,绵阳将努力为广大客商创造最好条件、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佳环境。

大会现场按电子信息、军民融合、先进制造、通用航空、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生物医药企业等七个分区,进行签约及对接洽谈,国外跨国采购团、国际国内知名投融资机构以及在绵有投资意向的企业,纷纷展示,寻找满意的合作“伙伴”。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全球石油博弈的“底线”在哪?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