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天津河东区第七届社区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河东区第七届社区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

天津市河东区第七届社区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现场(摄影:雷蕾)

天津河东区第七届社区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

天津市河东区第七届社区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上的曲艺表演(摄影:雷蕾)

历时四个月、举办七大项45场各类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受益人群超过十万人次的天津市河东区第七届社区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16日在天津市第二工人文化宫礼堂举办闭幕式。

本届艺术节以“盛赞中国梦•畅想新生活”为主题,围绕“节俭、热烈、亲民、惠民”的总原则,通过举办大型主题文艺演出、社区露天演出、公益电影放映、广场舞大赛、地书大赛、街道特色文化周等多项群众文化活动,最大限度地激发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最大程度地满足群众追求艺术享受的需求,同时充分展示出河东区丰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河东区群众追寻梦想、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本届社区文化艺术节自筹备、开展之初到顺利闭幕的过程中,得到来自街道、社区、文艺团队及驻区企业的无私帮助,闭幕式上颁发优秀文化志愿者、优秀社区团队奖、最佳社区组织奖、特殊贡献奖、街道优秀组织奖及街道最佳组织奖六大奖项,授予在本届艺术节中有杰出表现的单位、团队以及个人。

闭幕式文艺演出的节目内容丰富、门类多样,天津师范大学、天津音乐学院等单位选派的精彩的节目,刚刚参加京、津、沪、渝四直辖市巡演的上届群星奖获得优秀奖的作品——曲艺表演唱《天津人的乐儿》,不久前获得第十一届“河东区十大为民杰出人物”提名奖的东文说唱团的经典节目——京东表演唱《怎不叫咱笑起来》等多个优秀节目都在本次闭幕式舞台上登台亮相,精彩的节目为本届社区文化艺术节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全球石油博弈的“底线”在哪?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