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四川人游四川10条新线路任您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为凸显旅游刺激消费、拉动内需的作用,“四川人游四川”大型主题宣传营销活动从8月启动以来获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同时,以最佳摄影点为辐射设计和体验新的自驾游四川新线路,通过俱乐部体验游组织、游客体验后,现特别推出了10条四川旅游新线路,广大自驾游爱好者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和喜好自行安排具体详细的行程。

四川人游四川10条新线路如下:

成都-雅安名山-名山茶马古城-康定-机场路-塔公-新都桥-营官村-康巴画廊-六巴-子梅梁-泸定-石棉-成都(或从营官村―康定-雅家埂-田海子冰川-红石滩-海螺沟-石棉-成都)

特色:贡嘎山群峰、红叶、彩林、雪山、冰川、泡温泉、数星星、徒步田海子……看不尽的美景,阅不完的山岳雄浑。去新都桥,你就能瞬间蜕变成摄影水平暴涨的摄影师;去新都桥,你就能欣赏到新都桥最美丽的油画;去新都桥想,你就能看到美丽动人的康定妹纸,健硕的甘孜欧巴。夜晚,在营官村朗朗的星空下,围着篝火,唱歌跳舞,看着炉火旁吱吱冒油的烤全羊,生活不就该是这么美的吗?

成都-乐山-峨眉院子-好吃街-峨眉山景区—成都

特色:来到峨眉可游山,可玩水,可投庙门,可品清茶,可享用美食。也可买一本像砖一样的书,书里还夹着一枚似千年枯叶的蝴蝶。待多年以后,一杯清茶,一轮清月,在一个人的夜里,翻出那年去峨眉山的心事。方才恍然,原来你我总达不出的,便是这峨眉山的多情!

成都-邛崃-临邛古城-十方堂邛窑遗址-大北街邛窑陈列馆、民俗馆-大同生态小镇-火井古镇-平乐-道佐-天台-楠木溪-成都

特色:和煦的阳光、蓝蓝的天空,让我们相约一起走进南丝绸之路的起点邛崃,品尝当地的美食,感受当地的文化,拍摄当地的美景,用我们的镜头记录下这难得的休闲时光……回归童年,感受南丝绸之路第一城的无穷魅力。

成都—什邡红峡谷景区-绵竹年画村—罗江—白马关风景区—成都

特色:早上驾车从彭州出发,沿成绵高速或成绵高速复线来到什邡,品尝什邡特产,步游栈道欣赏红峡谷自然风光,体验茶文化和川西民俗文化。特别值得推介的是峡谷中幽静的栈道,走栈道、赏风景、呼吸清新空气,很享受的旅行。

成都—绵阳—剑门关—翠云廊—广元市区-昭化古城—绵阳—成都

特色:“剑阁峥嵘而崔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剑门关享有“剑门天下雄,剑门天下险”、“天下第一关”、“西蜀门户”等美誉……剑门蜀道历史悠久,是先秦古蜀道——金牛道的核心价值地段,历史跨越3000余年。走,去剑门关玩盘穿越去……

成都—北川—小寨子沟—神禹漂流—绵阳—成都

特色:漫步在清幽的果林间,领略自然生态的无穷魅力,体验小寨子沟惊险刺激的神禹漂流――河内水流湍急,河床幽深,险滩繁生,深潭迭出。这7公里漂程中,漂完全程需1个半小时左右,够你惊喜,够你刺激!

成都-都江堰-汶川-茂县-黑水县-达古冰山-黑水县-雅克夏-古尔沟温泉-理县-汶川-都江堰-成都

特色:春观山花、夏赏冰、秋品红叶、冬抚雪、达古冰山一年四季皆可游览。游完后可继续前行,穿过雅克夏,前往古尔沟温泉,享受神汤的滋润。

成都—广安小平故里—牌坊新村—洞中天河景区—华蓥山景区—成都

特色:这块浸润了红色精神的土地,将“红色”发挥到了极致。来到广安的游客有两个地方是必去的,一是邓小平故居,二是华蓥山。位于牌坊村里的邓小平故居无疑是最吸引人的地方,翠竹掩映的邓家老宅就藏于这个景区之中。

成都-雅安-西昌-攀枝花-元谋土林-永仁-攀枝花-西昌邛海-螺髻山大漕河温泉瀑布-螺髻山镇-西昌-雅安-成都

特色:去攀枝花享受冬日暖阳,沐浴大漕河瀑布温泉;参观与西双版纳热带雨林、路南石林并称“云南三林”的元谋土林;游绿树成荫,环境优美的邛海。

成都—遂宁—射洪金华山—遂宁市区-遂宁青瓷博物馆—观音故里—广德寺—观音湖

特色:金华山因其“山贵重而华美”得名,金华山古建筑群众,散布山间,呈层次分布,错落有致。山上林木蓊郁,有国家级保护古柏千余株。行走山中,山中无尘雨,却有空翠湿人衣的感觉。可前往遂宁五彩缤纷湖滨路慢摇。享受这座有着千年文化底蕴的城市所给我们带来的惬意时光。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游四川 10条新线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中国资本缘何“爱上足球”? 中国房企“转战海外”的背后玄机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