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陈敏尔:贵州强则贵商强 贵商兴则贵州兴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记者 曾君 2014-10-10 12:54: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陈敏尔:贵州强则贵商强 贵商兴则贵州兴

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2014首届贵商发展大会开幕式上进行主旨演讲

“希望天下贵商能争做创业创新的开拓者,回报家乡的贡献者和贵商精神的弘扬者。” 10月10日,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2014首届贵商发展大会开幕式上对海内外的贵商提出了三点希望。

陈敏尔希望广大贵商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努力办成在全国商界叫得响的企业;希望广大贵商发扬富而思源和富而思报的优良传统,把更多的好项目建在家乡,把更多的优秀人才引回家乡,把更多的资金技术投向家乡;希望天下贵商能秉持“商道即人道”的理念将“诚信为贵,仁义如山”的贵商精神作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灵魂和长盛不衰的基因。

目前,在贵州创业的外籍企业家组建了37家省级贵州异地商会,在省外创业的贵州籍企业家成立了30个省(市、区)异地贵州商会及筹备组,境外发展的贵州企业家成立了11家11海外贵州商会及筹备组。

“贵州强则贵商强,贵商兴则贵州兴。”陈敏尔表示,贵州要后发赶超离不开广大贵商,贵商大会则是凝聚贵商力量、促进贵商合作和推动贵州发展的重要平台。

据悉,2014首届贵商发展大会以“新贵商、新跨越”为主题,旨在挖掘、梳理“贵商”文化,弘扬“贵商”精神、树立“贵商”形象,打造“贵州”品牌,凝聚“贵商”力量,促进“贵商”发展。

贵州省政协主席王富玉在开幕式上表示,贵州将以贵商发展大会为平台,进一步强化开放意识与服务意识,进一步营造投资环境和创业载体,广开合作渠道,广聚市场资源,与海内外有识之士携手开辟合作共进的崭新局面。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也在开幕式上表示,新贵州的崛起离不开新贵商的努力,希望希新贵商能为新贵州的发展出谋划策、成为贵州省经济发展的推动力。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中国资本缘何“爱上足球”? 中国房企“转战海外”的背后玄机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