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省首个跨国合作动漫培训班结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省首个跨国合作动漫培训班结业

贵阳学院动漫专业第一期国际合作培训班作品展剪彩仪式现场

 

贵州省首个跨国合作动漫培训班结业

培训班印度籍老师Sundar Mahalingam和结业学生合影

贵州省首个跨国合作动漫培训班结业

培训班学员的毕业作品吸引动漫爱好者关注

 “让更多的学生学到一门实用的技术,对他们未来的就业是大有裨益的。”10月9日,印度Xplora 设计学院的创始人Rohit Swarup 在贵阳学院动漫专业第一期国际合作培训班毕业作品展的开幕式上表示,他们学院在印度已经有147家分校了,他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学生在他们的帮助下掌握先进的动漫设计技术。

据了解,贵阳学院动漫专业第一期国际合作培训班不仅是贵阳学院“中印合作创意产业人才培养联合办学”项目的一部分,也是贵州省首个跨国合作动漫培训项目。3名来自印度的专业的动漫设计教师全程参与了为期6个月的动漫培训。

“由于各种原因,中国学生的创作思维容易受到了局限,我们希望能通过培训改变他们的一些观念,让他们的作品更有‘灵性’。”参加该培训班教学的印度籍老师Sundar Mahalingam表示,除了教授技术以外,他们更多的是引导和开拓学生的思维,让他们能创造出更有新意的作品。

据悉,该培训班学员结业后不仅能获得由印度Xplora 设计学院和贵阳学院联合颁发的结业证书,在通过相关考试后还能获得由贵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颁发的“中级动漫绘制员”从业资格证书。

“全英文教学让我的英语水平得到很大提升,印度老师不一样的思维模式也让我学到很多。”来自贵阳学院广播电视专业的学生任光泽表示,这次培训让他受益匪浅。

“创建贵阳学院动漫专业第一期国际合作培训班只是一个开始。”贵阳学院党委书记蒙秋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希望项目运作实现贵阳学院与印度国立设计学院等知名院校的师生互派和学分互认,进而培养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动漫创意人才,为贵州省、贵阳市的大数据产业服务。

据蒙秋明介绍,目前,贵阳学院已经启动了和美国、英国及加拿大等5个国家的18个院校建立国际交流合作的项目。(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贵州 动漫 培训班
杯水车薪 首款3D打印汽车面世 全身仅有40个零件
中国资本缘何“爱上足球”? 中国房企“转战海外”的背后玄机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