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第三届成都卡弗CAF动漫游戏展将于10月举行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4-09-24 14:42: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3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2014第三届成都CAF卡弗动漫游戏展将于10月11—13日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3、4号馆举行。本届展会的展馆面积达22000平方米,暴雪、腾讯、育碧、久游等200余家国内外动漫游戏企业将参展;预计将吸引参会观众10万人次以上,其中专业观众超过4万人次。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本届展会上精彩看点众多。全球著名游戏制作和发行公司暴雪将设置800平方米的超大展区,全天候上演精彩舞台表演和明星互动活动。玩家期待已久的《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将在本届展会上与大家见面。《风暴英雄》将提供现场试玩,《星际争霸2》和《炉石传说》将开启现场明星挑战赛。《魔兽世界》COSPLAY舞台剧也将不定时上演。

腾讯将在本届展会上举办《英雄联盟》第三届全国高校联赛四川赛区成都校间决赛,蜀地最强高校队即将诞生。展区还将为游戏玩家带来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使命召唤OL》、3D MOBA新作《神之浩劫》,以及新作电影网游《天涯明月刀》的现场试玩体验。

知名跨国游戏制作、发行和代销商育碧将携旗下《魔法门冠军对决》、《雷曼传奇》、《舞力全开2014》、《勇敢的心》等大作参展。

作为《EVA》手游的中国唯一代理商,互联网老牌公司51.com旗下的手机游戏子公司——上海黑桃互动将携EVA机体亮相展会。国内知名网游运营商久游网将携力作创新类卡牌养成游戏《SD敢达大作战》亮相本届展会。

国际知名音乐厂商EXIT TUNES株式会社将连续三次来成都参展。知名国产动画《秦时明月》的制作公司将给成都动漫迷带来丰富的周边奖品。知名漫画、轻小说出版商天闻角川将再度参加CAF展会,为成都的爱好者们带来最新最火的正版漫画和轻小说。米炭科技也将带来nonopanda“熊如其名”的漫画和周边产品。

来自台湾的超萌原创动漫《九藏喵窝》将带着喵喵们的动画及周边产品来到展会现场。艾漫贸易、尚萌、D次元口袋等知名动漫企业也将参加本届展会。

据悉,第三届卡弗之星COSPLAY大赛的嘉宾阵容也空前强大。孤凰歌将担任现场主持,来自黑天工作室的小梦、杀杀、小暄、菜菜、沙包等知名coser将作为嘉宾评委亮相。304社团的押切、扶苏、天水寻、天水三千也会前来助阵。萌系coser猫梓以及台湾著名元老级coser席珍也将来到现场。

本届展会上,知名作家、画家“黑色禁药”将坐阵签售。《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学姐知道》、《高科技少女喵》等知名网络热播剧制作公司——万合天宜将携旗下知名艺人易振兴、孔连顺、本煜、葛布来到现场。

游戏产业已成为成都新名片

作为中国游戏重镇,成都在西部游戏产业发展中扮演着核心引擎作用。成都高新区是全国第一个发布移动互联网产业规划的区域,在相关规划和政策的引领下,成都移动游戏企业不断聚合,已成为一股新生力量,加速融入中国和全球移动游戏产业。

近年来,成都高新区不断涌现出引领行业、全国知名的手游产品,近20款“高新造”游戏产品月流水过千万,单款游戏产品最高月流水达5000万元以上。截至2013年末,成都高新区已聚集超过500家以手机游戏为主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及创业团队,开发从业人员超过2万人,一些知名的客户端游戏和网页游戏公司也全部或部分转型手机游戏开发和运营,成都被业内誉为“开发者之城”。

2014年以来,成都高新区在“三次创业”规划的引领下,进一步加强要素资源聚集,打造产业生态体系。在资本资源方面,已聚集了185家股权投资机构,注册资本总额330亿元,管理资金逾660亿元,为成都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2013年至2014上半年,成都手游行业已披露的创业投资案列近50起,投资金额超过5亿元。

随着游戏产业的繁荣发展,近年来,成都连续举办了CAF卡弗动漫游戏展、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WCG中国区总决赛、成都动漫展、金熊猫奖Cosplay大赛等国际性专业展会和赛事。(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卡弗 动漫游戏展 10月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阿里巴巴上市之后:中国首富在忙什么? 哪里买房最昂贵?世界十大国家房价大比拼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